竹木眼镜厂新款复古与时尚的概念

竹木眼镜,近些年来一种新崛起的竹木材质眼镜,以经典和现代风格合二为一,把竹木材质作为复古设计理念,创作出极具标志性的眼镜作品,与其他材质眼镜有点与众不同,竹木眼镜的设计偏向怀旧,复古路线。构求木纹线条美和轻巧的佩戴感,因此成功吸纳了一群来自欧美等地区的支持者,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国际市场。

在全新一季的眼镜系列中,以各种竹木原料作为设计素材,由小金属和板材配合到原材料的运用,展示出那成熟而时尚,复古的创作风格。2017年,将推出多款经典的光学眼镜作品,配合近年鼓吹的绅士潮流,单凭外形设计就已经取得外界一致的好评。

综合上述,竹木眼镜厂新款复古与时尚的概念木框外型,感觉带有旧时光的风格,这一切源于这副竹木眼镜的镜面框组合带出了一种复古的味道,相反,配一些金属或板材的元素,再加之本身木纹的线条美感,突显时尚感,配戴后出了一种自然温暖感,这就好像大众与大自然的一种最亲密无间的接触,也是竹木眼镜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本文出自莱奥光学:www.leao-optical.com

本文关键词:竹木眼镜  竹木眼镜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