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眼镜哪里做的好-深圳木质眼镜厂

想要一副经久耐用且又比较特别材质的眼镜,那当然是选择竹木眼镜,但这种特殊的竹木眼镜哪里做的好呢?深圳市莱奥光学就是一家专业的木质眼镜厂

我们的每一副木镜框以手工方式制作,木头材质部份都是经过特殊处理,可耐长时间使用而不会造成材质变质,保留原有木材独特的质感与天然的色彩。木头的乐趣在于它是富有生命力的,新工艺开发成眼镜更是眼镜界独有的创作,因为市场上出现的木眼镜是实木制作加工而成,但它的美观显得比较沉闷、笨重,而显不出动感与时尚的美,再说从结构上来说,也易摔坏。莱奥光学木质眼镜厂为了突破这原有的木眼镜美观和结构问题所存在的不足,经过设计师和工程师在技术上的反复研究与测试N次下,才制作出现在拥有绝对优势的木眼镜。

如果你觉得不可思议或觉得这新木眼镜非常的不一般,不如亲自尝试来厂参观,现场体验一番。莱奥光学,以环保,复古、时尚,天然而实用的理念来塑造全新的木质眼镜,还在到处寻找做的好的竹木眼镜厂吗?专业的木质眼镜厂-莱奥光学一定会解决你大多数的烦恼。

本文出自莱奥光学:www.leao-optical.com

本文关键词:竹木眼镜  木质眼镜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