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眼镜厂-莱奥光学木眼镜的创造与灵感

众所周知,眼镜的鼻祖起源于意大利,最先是一种医学品,后慢慢地演变成了一种追求时尚的饰品。搭配不同服饰与脸型,佩戴不同材料,不同款型的眼镜,展示千姿百态与不同风格的你。

眼镜的类型按材质来分,大家都耳听常熟的有三种:一,金属架框;二,板材架框;三,钛架框;在深圳眼镜厂中有一家名为莱奥光学的一改常态,走在眼镜界的前沿,利用天然的,大自然的木材,经过设计师与工程师的独具匠心,取之用材,研发出一副副木眼镜。让大众亲身感受体验到,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回馈与灵感的创造激发。而木眼镜的开发与设计,点点滴滴的细节都出自于莱奥光学的每一位伙伴精心与精力的付出中,小小的一副木眼镜,从开发到制造出成品,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和心血制造出来。也正因为伙伴们的良苦用心,才换来我们产品在不断地开发与制造中,为了服务大众的需求,我们的木眼镜产品也在不断地改良与改进。目前在深圳眼镜厂中是唯一一家拥有高端木眼镜制造能力的工厂

莱奥光学同样执着于为世界呈现充满浪漫主义美学的制造艺术,坚持取之天然,用之于民的创造理念。而复古元素始终贯穿,时尚潮流风也不落后腿,为了迎合无论年轻的,年老的品味与欣赏佩戴水平,也力致于开发出更多适合大众的产品。简洁及大方的木面框,加之一些金属穿插在木镜结构中,彰显年轻独有的痛快与干脆利落,结合木与金属的巧妙拼搭,只一眼,就被牢牢地吸引住。而纯木眼镜,更显成熟稳重。并且每款木眼镜产品都能通过CE认证.

青春不怕失败,年轻也不怕成功,不停地跌倒,也不停地前进,用刚毅的力量支撑自己,让坚强的内心享受更进一步的乐趣。世界五彩斑斓,年轻最为出色,为深圳眼镜厂创造出眼镜界不同凡响的一面。为大众呈现出不同款,不同风格的眼镜产品,装扮出精彩纷呈的,独有的你我他(她)。

这就是深圳眼镜厂莱奥光学的创造与灵感所要表达的内容所在,也是莱奥光学这个大家庭为大众需求所要展露的每一件产品的精心与精力的表达。


本文出自莱奥光学:www.leao-optical.com  

本文关键词:深圳眼镜厂  莱奥光学